普通美工

书摘·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-稚楚

是很久以前搞合札做的整理

因为是找文素所以部分内容会省略跳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习是学习的习,清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是不清不白的清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没让你相信我。”他黑如深渊的瞳孔里流露出甜美诱人的光,“我让你利用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这张脸还真适合拿来接吻。

     “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嫌犯。”

       关心和抱歉是他不曾感受过的东西,让他脆弱、失态、航线偏离,可周自珩偏偏充满了这些东西,仿佛是掌握着他所有弱点的天敌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怕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怕你追求我,还是怕我自己把心掏给你?”

       一个初出茅庐的偷心贼,小心翼翼地飞檐走壁,得手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庆祝,就被梁檐绊住脚,结结实实摔上一跟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粉丝涉世未深,我觉得有必要保护他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下次最好咬看不见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只有玫瑰与你相称。

       相较于没有边际的夜空,一颗星的光芒如此微弱。
        但只要他在,就不是纯粹的黑暗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生来就是为了成为自己,而不仅仅是变成一个“正常人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不要随时随地为了别人奋不顾身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就为我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留恋富士山的樱雨雪光,又畏惧随时喷薄而出的炽热岩浆。

       人的欲念总是自私而复杂。

     “遇见你的那一刻就是大爆炸的开始,每一个粒子都离开我朝你飞奔而去,在那个最小的瞬间之后,宇宙才真正诞生。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幻想到你一边跟我上床 一边给我讲解物理知识的场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自己刚才太明显了吧,担心得太明显,气恼得太明显。算了,这些都不算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关键是,心动得太明显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怕,习清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且仅有夏习清,才会让我产生保护欲。”

       [你不觉得你太偏心了吗。]
        [我本来就偏心。]

       kids make choice,adults make love.

       “我都没亲你,怎么能算捣乱?”

       他的心曾经是一片葱葱郁郁森林。
        喜欢上夏习清之后,这片森林就着了大火,熊熊烈焰,浓烟滚滚,再厉害的消防队面对这样的火势也是束手无策,只能眼睁睁看着火焰蔓延,直到烧成一片死灰。
        他以为可以及时收手,却发现根本没有回头路。

      “时间是很宝贵,一维,单向,过去了就不会再回来。  周自珩把手指嵌进夏习清的指间,牢牢握着,“ 但如果你在。 ”
      “我就想,和你一起浪费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想和你浪费一切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们每个人,都由无数个十万分之一的幸存粒子组成,散落在数十亿的人海。
       所以我和你相遇,是无数个微小粒子前赴后继、湮灭碰撞,创造出来的奇迹。
       珍贵又难得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理想是你,等价替换下来,我的确是愿意为了你而悲壮地死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会有公开恋情的那一天,对方只会是夏习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我的文艺复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要给你的,宇宙级别的浪漫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是我的灵魂伴侣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我的初恋。”

       当时那个哭泣的孩子,跌跌撞撞地从时光的迷雾中跑过来,裹挟着春风撞了他满怀。

       泪水变成轻柔的吻,稚气化作一腔热忱。

       拥抱住咬牙强撑了多年的他,温柔地拍拍他的后背。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轮到他说,别怕。

       kill my way to heaven.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周自珩。不要怀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抱住夏习清,在这个盛大颁奖典礼的某个小小角落,抱住了他最珍贵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遇到你之后,我胸口涌动的情绪才真正是我。它们属于周自珩,来源于夏习清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,反之亦然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源于周自珩,属于夏习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星星碎屑的指引下,张牙舞爪的小玫瑰收敛起利刺,用黑暗换取月光。
        纵身一跃,陷入柔软宇宙。
        永久落网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是比虚幻更美好的真实,是无法复制的犀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为了爱你而出生的人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栖川渊沉 | Powered by LOFTER